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教育整顿 | 自治区高院驻村干警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作者:道那  发布时间:2021-08-30 10:37:51 打印 字号: | |

为深化全区法院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和田地区廉政教育基地、反恐教育基地参观,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在和田地区廉政教育基地,干警跟随讲解员对反腐工作成果、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进行了参观学习,随后观看了图文并茂的职务犯罪案例,通过剖析案例深刻吸取一些党员干部因放松思想防线、理想信念动摇,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教训。干警们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切实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和田地区反恐教育基地,干警们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了解了近年来和田地区反恐维稳工作取得的成果,感受到和田地区各族干部群众同仇敌忾、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反对“三股势力”的坚强决心和力量。

干警们纷纷表示,在参观学习中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到升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清官为鉴,以廉吏为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警醒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司法为民的强大效能,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