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教育整顿 | 自治区高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开门纳谏 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作者:道那  发布时间:2021-08-27 12:30:28 打印 字号: | |

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开门纳谏座谈会,围绕法院驻村工作和队伍教育整顿听取各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墨玉县吐外特乡党委主要领导,吐外特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等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第一批全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主要做法,从目标任务、时间、重要环节及主要整顿内容等方面介绍了第二批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并且真诚向各界代表征求宝贵经验和建议。

会上,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全区法院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重点任务,紧扣“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创新举措、动真碰硬、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并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高院驻村工作队总领队彭小平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监督法院驻村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与会代表本着对新疆法院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提升法院驻村各项工作水平和如何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建议,对自治区高院驻村工作队精准查摆问题、积极查纠整改,推动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高院驻村工作队将逐条梳理、归纳分析、认真研究,实行“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式落实”,做到立行立改,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整改到位。


 
来源:新疆高院驻村工作队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