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6 11:29:55 打印 字号: | |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

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召开

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8月15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召开,研究部署我区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和建设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借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接续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高政法工作水平,努力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全国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推进政法领域改革和抓好自治区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健全督促干警依法履职尽责的制度体系,推动广大政法干警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廉洁奉公;健全保障干警全力担当尽责的制度体系,积极推动党中央关于政法干警职业保障政策落地落实,提高政法干警职业荣誉感;健全促进干警更好增效尽责的制度体系,构建精准规范的执法司法质量控制机制。要不断增强政法机关维护社会稳定、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神圣使命。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到县(市、区),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委员,自治区政法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会议审议了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和建设有关制度性文件,有关单位就推进执法司法责任体系改革和建设作经验交流。


 
来源:长安新疆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