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全国人大代表点评人民法院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10:29:30 打印 字号: | |

在7月6日召开的全国法院援疆工作会议上,部分住疆全国人大代表现场聆听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的讲话,对各援疆省市法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审判业务、人才智力和物资装备等方面给予新疆法院的大力支持、无私援助表示高度赞扬。对新疆法院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立足法院职能,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有力司法服务给予充分肯定。

全国人大代表法蒂玛·马合木提

最高人民法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援疆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各援疆省市法院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审判业务、人才智力和物资装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无私援助,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徐涛

全国法院援疆工作会议的召开寓意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新疆法院坚定坚决,用心用情对接做好援疆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让每一个援疆干部爱上新疆、扎根新疆、奉献新疆、服务新疆,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牢牢守护好人民群众公平正义“最后一公里”。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