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江苏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来疆调研 向新疆高院捐赠援疆资金
  发布时间:2021-07-05 11:44:19 打印 字号: | |
7月4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夏道虎一行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调研座谈对口援疆工作,向新疆高院捐赠援疆资金。自治区高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巴哈尔古丽·赛买提院长代表新疆高院对夏道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江苏省高院长期以来给予新疆法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近年来,江苏法院开展人才智力、审判业务、资金项目等方面援疆工作成效显著,帮助受援法院快速提升整体工作和基层设施建设水平,助推新疆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疆法院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继续运用好援疆资源,努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夏道虎院长简要介绍了江苏法院整体情况。他表示,江苏法院坚决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着力帮助受援地区法院高质量发展,江苏法院援疆干部在受援法院锻炼了党性、磨练了意志、提高了能力。希望今后两地法院继续加强交往交流,共同推进援疆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在疆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将实地考察“两基地一中心”建设情况、赴伊犁、克州等地法院调研并慰问援疆干部。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