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新疆法院涉外商事审判工作被最高人民法院表彰
作者:李毓莹  发布时间:2021-06-20 16:04:26 打印 字号: | |

日前,在全国法院涉外商事海事审判工作座谈会上,最高人民法院对全国法院涉外商事海事审判工作30个先进集体和5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新疆高院民三庭获得“人民法院涉外商事海事审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卢敏获得“人民法院涉外商事海事审判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上述成绩的取得,是新疆各级法院涉外审判团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工作部署、自治区高院党组要求的成果体现,也对今后一个时期新疆法院涉外商事审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新疆法院将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落实升级版“1+N”措施为抓手,服务保障“一带一路”核心区高质量发展、推动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司法力量。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