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新疆高院“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总支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民族团结主题青年活动
作者:孙琪  发布时间:2021-05-06 10:46:13 打印 字号: | |

5月1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访惠聚”驻村工作临时党总支开展“青春飞扬心向党,建功立业新时代”暨“庆五一、迎五四”民族团结主题青年活动。

活动中,高院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总支书记、总领队彭小平向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鼓励全体驻村干警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高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主动适应时代要求,牢牢扛起政治责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总目标,以乡村振兴为抓手,不断加强“访惠聚”驻村各项工作,为切实推动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全体青年干警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青团团歌》,在歌声中重温对党的深切情感。高院支教队干警朗诵了诗歌《党啊!我心中永远不落的太阳》。驻村第一书记、青年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驻村心得,并现场展示才艺。

活动还穿插开展“让爱心飞扬在墨玉的蓝天,把温暖洒向幼儿的心田”义捐,高院驻村工作队临时党总支为吐外特乡巴扎幼儿园送去了价值1870元的爱心玩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才干智慧,不负青春不负党,用实际行动扛起“五四”大旗、传承“五四”薪火、弘扬“五四精神”。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