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教育整顿 | 旁听庭审敲警钟 警示教育筑防线
作者:魏子杰  发布时间:2021-04-14 10:35:22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切实发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作用,深化警示教育效果。近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分批次组织干警观看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直播以典型真实的案例“现场授课”,持续筑牢正风肃纪的思想防线。

通过反面案例教育和引导全体干警从“反面教材”中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干警“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依法正确履职尽责。

旁听的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勇气自我革新,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