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喀什中院召开现场会 推动“执行难”问题有效解决
  发布时间:2021-04-06 10:34:01 打印 字号: | |
近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在疏勒县召开现场会,推广执行工作先进经验,加强各县市法院学习交流,对做好法院执行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地委政法委、地区检察分院、地县两级法院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地县两级法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继承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宗旨、讲担当的高度,采取有效措施、形成工作合力,着力破解“执行难”问题。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进一步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综合治理大格局,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中国执行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