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苑风采 | 自治区高院执行二庭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06 10:18:33 打印 字号: | |

近日,全国妇联发出决定,对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二庭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表彰决定指出,2019 年以来,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 广大妇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伟大实践, 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继续拼搏, 切实发挥榜样表率作用,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再立新功。


表彰决定号召广大妇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聚焦“十四五” 期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 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