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连线代表 | 全国人大代表法蒂玛点赞新疆法院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10:22:51 打印 字号: | |

全国人大代表法蒂玛长期关注人民法院执行工作,数次对新疆法院执行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2020年6月,刚刚参加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法蒂玛代表就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代表委员联络处、执行局干警奔赴哈密市,现场协调一起案件执行。虽然该案案情复杂,被执行人情况特殊,但在法蒂玛代表关注和法院持续努力下,案件有了实质性进展。


近日,自治区高院专门致函法蒂玛代表,就法蒂玛代表对新疆法院工作,特别是执行工作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向法蒂玛代表介绍了新疆法院2020年执行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

法蒂玛代表对新疆法院执行工作“3+1”核心指标始终保持全国前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她对自治区高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深表赞许,也为自治区高院代表委员联络处踏实高效的工作作风点赞!



 
来源:新疆高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