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和田中院: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作者:赵福  发布时间:2021-02-25 13:36:37 打印 字号: | |

2021年,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座谈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牢抓实,采取“研讨+谋划”“线上+线下”“理论+实践”的方式,集体学、自主学、谈感受、共分享,推动政治轮训常态化、制度化。

“研讨+谋划”,力促“开门红”。该院多次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采取党组中心组学、党支部学、专题党课、研讨交流、政治轮训等方式,坚持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做到学习全方位、多轮次、全覆盖,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深入贯彻1+N工作措施,推动和田两级法院工作开启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门红。

“线上+线下”,学习“齐步走”。该院利用党员活动日、干部职工会议、宣讲报告会以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等形式,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结合“互联网+对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通过搭建智慧党建云平台和“学习强国”平台,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以随时通过网络、手机开展理论学习,实现了线上线下学习教育、管理服务“齐步走”。为基层党建发展插上了“信息化翅膀”,丰富了党建工作的时代内涵。

“理论+实践”,凝聚“正能量。该院针对机关多层次、多行业、多类型的特点,创新学习方式,推进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有机结合,强化指导,深化教育活动。由机关党委统一标准下单,各党支部操作“实战”,与同4个驻村党支部紧密联系,多方面互动交流,总结推广“学习型亮点+特色”,为喜迎建党100周年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赵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