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风廉政
伽师县人民法院坚持常态化开展以案释法警示教育
作者:米合拉依·阿布都日西提  发布时间:2021-02-23 15:51:06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全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的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要求,伽师县人民法院党组始终把开展好以案释法警示教育活动作为重要任务,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召开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大会(第二期),再次向全院干警敲响了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的警钟。

此次会议,将地区下发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作为教育材料,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开展讨论、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要求全体干警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保持节奏不变、尺度不松、力度不减、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带头抵制。严格执行党章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同时,引导干部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入脑入心、树立文明廉洁良好风尚。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干部推动审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意志。


                 


 
来源:伽师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