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建工作
哈巴河县法院切实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工作
作者:热依扎  发布时间:2021-02-20 10:29:30 打印 字号: | |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充分认识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哈巴河县人民法院结合工作实际,采取“轮训学、系统学、集中学、灵活学、线上学”等灵活多变的方法,完成全体干警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

为保证学习效果,该院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员读本》,辅以人民日报等党报媒体社论,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并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政治理论学习紧密结合,全面系统开展持久学习。同时,组织党员干警,结合岗位职责,开展交流研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持续在法院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学习热潮。


 
来源:哈巴河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