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建工作
新年第一训 | 伊犁州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政治轮训
作者:李海洁  发布时间:2021-01-29 10:11:20 打印 字号: | |

新年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不移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新疆高院伊犁州分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政治轮训。

本次政治轮训将全院干警按照级别划分为两个层面分阶段进行全覆盖政治轮训,通过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辐射带动全院干警强化学习,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在学习方式上,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观看视频、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理论测试等为补充,切实了增强学习的灵活性和吸引力。

通过开展政治轮训,广大干警深刻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履职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疆工作、政法工作、法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谋长远之策,行固本之举,全面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来源:伊犁州法院
责任编辑:张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