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拜城县人民法院举行聘用制书记员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王勇亮  发布时间:2021-01-20 10:31:45 打印 字号: | |

1月19日,拜城县人民法院举行聘用制书记员培训开班仪式。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汪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汪卫东要求,全体聘用制书记员要坚持正确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胸怀大格局,把个人的发展与拜城法院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坚持爱岗敬业,热爱司法事业,锤炼司法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做到力戒浮躁、做好小事、精益求精,并在实践中磨砺自己。

开班仪式上,该院还分别进行了题为“向梦想奔跑”、“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的授课,从坚守初心、爱岗敬业、勤奋有为、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讲授。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就政治理论、廉政教育、书记员行为规范、笔录制作、档案装订、信息化管理等多项内容进行系列专题培训,以促使聘用制书记员更加热爱本职工作、快速提升工作技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


 
来源:拜城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