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业务 > 司法改革
记者看法院 | 与法院同行 记录法治新疆建设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1-01-20 10:16:24 打印 字号: | |

他们,可能是跑法院次数最多的人,走遍各地法院、听过各类案件;他们,和法院干警一同战斗在第一线,将人民法院与人民群众一线牵;他们,出门能扛“长枪短炮”,不是在采访,就是在要去采访的路上;他们,归来笔走风云,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

想认识这些“跑口记者”的庐山真面目吗?

想知道他们眼中的人民法院都是什么样子吗?

今天

我们的“主角”

是她

一起来围观!


过去一年,新疆法院工作亮点纷呈,工作成效显著,从维护司法公正到优化营商环境,从助力脱贫攻坚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从大踏步跨越至全国法院前列的法院信息化建设和案件执结率到无处不在的便民利民的司法服务,新疆法院为我区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营造公平正义法治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让人民群众有更实在更深切的获得感,体现了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责任与担当。

我期待继续与法院同行,充分运用全媒体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做好全区法院工作报道,用笔和镜头为大家讲好新时代新疆法院故事,传播新时代法院好声音。



 
来源:高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