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业务 > 立案信访
代表看法院 | 让诉讼更便捷高效,为司法公正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21-01-20 10:14:59 打印 字号: | |

昌吉州人大代表、新疆新蓝天律师事务所主任吴波


昌吉州中级人民法院全力推进集约高效、多元解纷、便民利民、智慧精准的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让当事人打官司、解纠纷更加便利;实现分调裁审流程化和广泛运用“云庭审”等重要举措,深受当事人以及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广泛好评;分调裁审流程化,在调解中普法,进一步增强当事人法治意识,把矛盾化解在调解室里;在疫情期间,“云庭审”及时解决了当事人居家期间的开庭不便,还有网上立案,网上交费,电子送达等工作方式,确保当事人足不出户办理各项业务,体现了法院让诉讼更便捷高效、为司法公正努力奋斗。希望昌吉州法院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和配套保障,促进更多诉讼服务便民、利民。



 
来源:高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