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建工作
和田中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第三次中央新疆座谈会精神研讨会
作者:赵福  发布时间:2021-01-14 10:35:09 打印 字号: | |

1月11日,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座谈精神研讨会。

研讨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第一书记房新琳,组织老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座谈会、《民法典》、《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力保障条例》等内容。汇报了近期法院工作开展的各项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通报了2020年法院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8起典型案例。号召退休党员干部以案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退色不退要求、标准,时刻自省,筑牢思想防线。

与会老同志对“畅谈展望”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三次中央新疆座谈会以来,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特别从严治党、反腐败、疫情防控、新疆发展等工作取得前所未有的成果。

老干部表示,我们一定要按照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把包容、交融、交往作为新疆各民族的永恒精神追求,努力实现互相欣赏、互相借鉴、互相包容,从而为新疆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老干部们认为,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地委保持高度一致。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传帮带’作用,树立‘做表率、当先锋’的使命感和荣誉,继续发挥余热,不断凝聚和释放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来源: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