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吉木乃县人民法院举行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作者:于虎全  发布时间:2021-01-11 11:07:57 打印 字号: | |

为激励全体司法警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1月10日下午,吉木乃县人民法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并向司法警察送去了慰问品。院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司法警察、各庭室长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司法警察大队队长李耀敏表示:感谢院党组的关心和厚爱,全体司法警察将以警旗为引领,以训词为号令,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座谈结束后,全体司法警察举起右拳,面向警旗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鲜艳的警旗下,全体司法警察重温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入警誓词,表达了他们对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最后,院党组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司法警察要在新的征程上继续牢记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为法院工作提供坚强警务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院党组要进一步关心和支持司法警察工作,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举措,让司法警察工作安心、生活舒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司法警察的从警初心,增强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


 
来源:新疆高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