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院要闻
自治区高院法警总队举行庆祝警察节活动
作者:周宇谦 米丽姑·艾尼完尔  发布时间:2021-01-11 10:32:04 打印 字号: | |

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再鼓干劲,1月8日,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高院司法警察总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活动首先以座谈会的形式拉开序幕,分管有关工作的高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孙金梁和司法警察总队全体干警、政治轮训干警、退休干警,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全区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开好新局谋新篇开展了热烈的座谈讨论。孙金梁局长在座谈中表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的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和标志体系的重要举措。全区法院司法警察队伍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的首要政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执法公正的工作主线,忠实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努力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座谈结束后,司法警察总队全体干警列队来到高院机关党员教育基地,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干警们整齐地站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面前,庄严宣誓,用洪亮的声音叩问入警初心,进一步了坚定担负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人民警察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还为高院司法警察总队在职干警举行授臂章仪式,并为总队2020年度退休的干警颁发荣誉退休纪念章。




 
来源:高院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