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正风肃纪 以案促改 | 开展集体谈话 敲响廉政警钟
作者:魏子杰  发布时间:2021-01-05 10:58:39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全区法院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近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在全区法院范围开展警示教育、持续释放从严信号,引起全区法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警强烈反响。全区各级法院纷纷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为即将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奠定基础,为2021年工作开局起步提供扎实过硬纪律作风保障。


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廉政集体谈话,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压实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从“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洁从政防线;严明纪律,不折不扣执行规定;身体力行,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强化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等四个方面,对两级法院干警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如何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纪党规,教育干警知底线、明红线,懂规矩、守纪律。

会议要求,两级法院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认识、提高站位,把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检验“四个意识”的重要标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落实,发挥“头雁效应”,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努力营造喀什地区两级法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来源:喀什中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