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风廉政
焉耆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兰雅琴  发布时间:2020-12-31 11:37:14 打印 字号: | |


 2021年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营造欢乐祥和、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焉耆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赵龙主持节前廉政教育活动并做讲话,重申有关纪律要求,提醒全体干警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做到十个严禁

赵龙同志强调节日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多发期。新一年元旦将至,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绷紧廉洁之弦,举一反三,自觉做到戒奢以俭、廉洁文明过节。并针对节日期间廉情监督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绷紧思想防线,筑牢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廉洁纪律要求,坚决抵制“四风”问题发生;二是庭室负责人要率先垂范,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各项廉洁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侵蚀,抓好庭室的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坚决防止不廉洁行为发生。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遵守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过一个廉洁、文明、健康的“双节”!

通过节前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树立了焉耆法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崇廉拒腐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自觉抵制“节日腐败”,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带头倡导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

 


 
来源:焉耆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