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书推荐】《新时代年轻干部必备的七种能力》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0-12-14 16:35:52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一部帮助年轻干部提高七种能力、增强解决实际问题本领的通俗理论读物《新时代年轻干部必备的七种能力》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新时代年轻干部必备的七种能力》为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玉瑛的最新著作,内容紧密结合2020年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旨在帮助年轻干部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全书内容紧扣新时代的历史脉搏,对“七种能力”予以全方位、全新的解读,帮助年轻干部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领导、执政工作答卷。

  本书案例丰富、语言生动、条理清晰、说理透彻,可读性强,适合作为年轻干部提高自身能力的参考书籍。


 
来源:中国法院网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