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解决执行难
抓“六保”促“六稳”新源法院集中执行再出击
作者:胡俊晓、邓睿  发布时间:2020-12-11 10:16:15 打印 字号: | |

为高标准完成执行工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保障弱势群体合法权益,12月8日,新源县人民法院开展“破寒暖冬”集中执行活动,对道路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劳务纠纷等涉民生案件进行集中清理和执行,用执行到位的“真金白银”让当事人在寒冬中感受到司法的温暖。

上午10点,洋洋洒洒的雪花中庄严的警灯闪烁着,全体执行干警整装待发。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包红武对此次行动作动员讲话,强调要规范执行,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此次专项执行行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保证执行行动的顺利进行,该院制定了具体可行动的行动方案,院领导亲自带队,司法警察协作配合,执法记录仪全程录像,开展突击式、全方位的执行行动,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遁行。

本次行动,共组织执行干警、法警和执行辅助人员17人,出动警车5辆,现场执结案件5件,实际执行到案金额24万元。

 
来源:伊犁州法院
责任编辑:张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