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昌吉市人民法院:访惠聚 | 幸福小路上的“小惊喜”
作者:孙亮  发布时间:2020-12-08 10:45:08 打印 字号: | |

“看,快看,是熊大!”

“这里还有一个海绵宝宝呢......”

在通往昌吉市大西渠镇中心幼儿园“幸福小路”上,中二班的武岳阳和孙金柱两位小朋友看着这些卡通垃圾箱挪不动腿了。

       

据了解,昌吉市人民法院驻大西渠镇幸福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铺设“幸福小路”时发现,这条830米的人行道上没有添置垃圾桶,秉持着爱护环境从孩子抓起的原则,该院工作队主动与幼儿园和学校沟通,为大西渠镇中心幼儿园第一分园及昌吉市第十三小学捐赠了8个卡通垃圾箱。

 看到呆呆的熊大、有礼貌的叮当猫、笑嘻嘻的小黄人、可爱的海绵宝宝......这些栩栩如生的卡通形象,不仅让小朋友们对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了浓厚兴趣,而且让这些垃圾桶成了这条“幸福小路”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大西渠镇中心幼儿园老师宋静静说:“卡通垃圾桶添置后,减轻了老师们清理道路两侧垃圾的工作任务,也让孩子们养成了自觉投放垃圾的良好习惯,同时为改善村居的整体环境起到了积极有效地作用。”     


 

 

 

 
责任编辑:陈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