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以考促学——岳普湖县法院组织开展《民法典》专题测试
作者:许怡倩  发布时间:2020-11-28 11:00:33 打印 字号: | |

为充分调动干警学习《民法典》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岳普湖县法院民商事审判业务水平和审判质效,提升法官队伍能力,11月27日,该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民法典》专题测试。

《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涉及经济社会方方面面,不仅与我们每个人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更与法院审判工作密不可分。此次测试旨在帮助干警查漏补缺、强化干警对《民法典》的理解和应用,促进《民法典》的有效实施。考试过程中,该院干警结合日常学习情况,独立思考、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充分做体现出法院干警纪律作风严谨、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专题测试既是对广大干警《民法典》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学习成效的一次巩固和提升。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抓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贯彻,多形式、多举措加强《民法典》学习应用,进一步提升干警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群众权益、化解矛盾纠纷的能力,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保障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普湖县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