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建工作
福海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赴党建图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蒋娥丽·哈德尔别克  发布时间:2020-11-18 10:34:24 打印 字号: | |

11月16日,福海县法院党支部组织该院党员干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群众、退休党员等23人在福海县党建图书馆开展了“重温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红祥为大家上了《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新形势下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结束后,宣传委员刘洁对《习近平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点》进行了领学并组织观看了红色教育片《》。

在研讨环节中,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公仆本色,始终不渝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最后,该院党支部书记杨志强同志带领全体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杨志强同志强调,福海县人民法院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审判执行阵地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从高从严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事业心、主动作为、勇于奉献、砥砺前行,为福海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福海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