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风廉政
富蕴县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郑娟  发布时间:2020-10-29 10:50:39 打印 字号: | |

10月28日,富蕴县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组织全院干警学习规范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清单,会中,违反规定的三位同志进行深刻检讨。

此次大会强调,法院的中心工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纪律作风为牵引,党组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及庭室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责任,此次干警违反纪律问题,深刻的说明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上,贺承武书记做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作为政法干警,要模范遵守各项纪律,守好政治规矩,增强纪律意识,强化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切实为富蕴县经济发展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整体素质及自身发展,绝不允许出现法纪外之人。三是要踏实工作。法院立案审判工作、队伍建设、执行工作、涉诉信访和其他各项工作,要积极落实,不能搞形式主义。四是要廉洁自律。政治纪律始终要放在首位,时刻有危机感和责任感。

今后将常态化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典型,全院干警认真对照检查,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增强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履职能力,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以案促改带动法院各项工作的提升。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