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风廉政
和田市人民法院: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作者:李文丽 赵福  发布时间:2020-10-29 10:44:1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10月25日下午,和田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片《靖风云南》。

警示教育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直观鲜明,具体深刻的教育意义,从根本上反应了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法纪意识仍十分淡薄,从心存侥幸甚至变为腐化堕落,最终成走上犯罪道路,成为地下“囚徒”。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案件中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给自己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笔账”。用好手里的权力,以知法、懂法、守法为基石,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养成良好司法作风,严守廉洁底线。

 

 
来源:和田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