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新疆法制报】深化“1+N”系列措施 更好服务经济发展
作者:古雪丽 刘运琦  发布时间:2020-10-20 10:49:46 打印 字号: | |


  本报乌鲁木齐讯(记者 古雪丽 通讯员 刘运琦)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扩大)会议精神,10月17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服务保障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进一步梳理总结分析我区法院“1+N”系列措施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要通过强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推进“1+N”系列措施落地见效中自觉对标新疆工作、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对下指导力度,找准难点、堵点,进一步激发各级法院开展相关工作主动性,突出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等重点,培育工作亮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全面总结工作成效,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进度、加大力度,对全区法院“1+N”系列措施的落实成效进行全面、有深度的总结评估,分析透彻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补充完善,确保提高工作质量。

  据了解,在推进现有工作的基础上,我区法院将把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效果良好的任务措施再拓展深化、修订完善,针对新形势新任务新需要推陈出新,找到新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制定相应的任务措施,同时科学制定考评方案,确保“升级版”的“1+N”系列措施可评估、可检验。


 
来源:新疆法制报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