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风廉政
伊犁州法院组织干警参观林则徐纪念馆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作者:张蕴英  发布时间:2020-10-16 10:59:37 打印 字号: | |

为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党性学习,10月13日,伊犁州法院组织三十余名党员干警到林则徐纪念馆参观学习。

面对一张张历史图片、一幅幅古迹字画,该院党员干警们认真观看学习了林则徐“一身正气、两袖清风;言从法随、兴利除弊;治水赈灾、平凡冤狱;廉洁自律、垂范后世”等勤政廉洁事迹,感受到了林则徐“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高尚品格,体会到了林则徐将人民、国家的利益置于自己生死之上的高尚情操。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要积极发扬并学习林则徐爱国为民、务实廉洁、刚正不阿、舍己为人的精神。立案一庭副庭长阿娜尔·波拉提汗说:“通过今天的观摩,我们了解了林则徐优良家风、清白做人,清廉爱国、精神永传,虎门销烟、 世界壮举,流放伊犁、奋发有为,南疆勘地、劳苦功高,获释入关、英名长存的历史足迹和英雄事迹,他是我们要学习的榜样。‘无欲则刚,两袖清风,林钦差的手没有被贿赂玷污过’。作为一名党员,我也要将这种精神投入到审判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清白廉洁,公平公正,绝不徇私枉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伊犁州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金柱表示全院干警将参观林则徐纪念馆进行党风廉政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教育广大干警抵砺初心使命、扎根奉献边疆,做到转作风、改作风、严作风,以清廉务实的作风推进伊犁审判事业高质量发展,践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使命。

 

 

 

 
来源:伊犁州法院
责任编辑:张蕴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