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玛纳斯县人民法院:学习训词精神 掀起政治轮训高潮
作者:张欣悦  发布时间:2020-09-15 10:32:26 打印 字号: | |

近日,玛纳斯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政治轮训,专题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

学习中,该院院领导从讲述警旗的构成、学习训词的重要性,如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等方面,为大家讲明了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的重要性。

随后,部分干警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执行局法官助理杨赛说:“作为一名政法干警,从习总书记的训词中,我充分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我们政法干警的殷切关怀和深切嘱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训词精神,充分发挥政法干警的作用,为参与社会综合治理贡献自己的力量。”

司法警察大队队长姜学旺说:“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警察授旗并致训词,明确提出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充分体现了对人民警察队伍的关怀和鞭策,作为法院的一名司法警察,我们倍感荣耀,一定不忘嘱托,充分发挥本职作用,为我院审执工作保驾护航。”

政治部干警谢军说:“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决扛起这面光荣旗帜,树立政法干警良好形象,在学习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中走前列、作表率、当先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强化干警政治轮训,努力提升干警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切实打造过硬政法干警队伍。

 

 
责任编辑:陈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