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向警旗敬礼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在昌吉州两级法院法警队伍引起强烈反响
作者:昌吉州中院  发布时间:2020-09-01 10:09:57 打印 字号: | |

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

连日来,昌吉州两级法院法警队以集中学习、视频会议、向警旗宣誓致敬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训词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训词为号令,以警旗为指引,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实际行动为警旗增光添彩。

昌吉州中院法警支队队长孙立说:“作为人民法院的一名司法警察,我们肩负着保障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安全,维护诉讼参与人合法权益的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听从党的命令、服从党的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昌吉州中院法警支队法警爱尔兰说:“习近平总书记训词让我心潮澎湃,我要将训词铭记于心,聚焦实战实训,苦练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站好每一班岗,服务每一名人民群众。”

奇台县法院法警大队队长刘兴龙说:“崭新的旗帜凝聚意志、领袖的训词鼓舞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努力锻炼体能和技能,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战斗力,扎实做好服务审判执行的各项工作。”

昌吉市法警大队政委李春歌说:“总书记字字千钧,重托如山,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司法警察,我会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本职工作,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中来,更好的满足、服务于人民群众对司法的需求!”

吉木萨尔县法院法警大队政委桑正军说:“旗帜代表信仰,旗帜代表方向,旗帜能给人民司法警察带来极大的动力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授予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法警,我一定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守护好这面旗帜。”


 

 

 
责任编辑:陈兴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