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业务 > 民事审判
聚焦审判执行 | 阿克苏市法院网络查控执结四百万案款
作者:李伟  发布时间:2020-08-26 10:56:24 打印 字号: | |

法官,480万已到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目前,我公司受疫情影响资金出现缺口,这笔款项到账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太感谢了。

近日

阿克苏市人民法院

利用网络技术

查控被执行人的财产,

成功执结一起

案款达480万元的合同纠纷案件。

本案申请人新疆某公司与被执行人阿克苏市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因合同纠纷诉至阿克苏市人民法院,案件进入执行阶段。因疫情影响无法外出办案,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并多次通过电话敦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一直未履行。

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银行账户反复提起查询。功夫不负苦心人,8月18日系统反馈被执行人银行存款可足额支付案款,执行法官当即采取冻结措施并依法进行扣划。


疫情期间,阿克苏市人民法院充分运用网络查控系统,精准查控,确保案件顺利执结,既保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也维护了法律的权威。




 
来源:阿克苏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