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廉政书画展清廉 翰墨丹青扬正气
作者:王宝宏  发布时间:2020-07-24 11:19:18 打印 字号: | |

近日,于田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以“清正廉洁”为主题的书画展,此次活动全院干警集思广益积极参与,体现了政治思想、时代主题、文艺创作的一体化结构,展示了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生态建设的思想深度和追求高尚清雅的内心世界, 发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中崇廉尚洁的美德。

书画展作品有绘画、书法、剪彩、水墨画、漫画等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其中书法作品多为廉洁建设的名言警句,绘画多以荷花、竹子,牡丹等为入画,漫画则以警示教育为切入点,所有干警细细品味这些浅显易懂却又蕴含人生智慧的作品,并连连称赞。

通过举办此次廉政书画展,广大干警受到浓厚的艺术熏陶和感染,情操得到陶冶,心灵得以洗涤,警示寓意凸显;提醒党员干部要常怀公正之心、常怀自律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将清正廉洁的要求内化为人格修养,转化为符合廉政规范的司法行为,让全体干警在潜移默化中,加深对廉洁修身的认识,坚定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于田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张韶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