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聚焦队伍建设 | 南疆赛区,巴州中院完胜!
作者:王怡然  发布时间:2020-07-13 10:22:07 打印 字号: | |

近日,全区法院“百日大练兵”知识竞赛复赛南疆赛区在巴州中级人民法院落下帷幕,来自南疆赛区的5支参赛代表队为本次比赛交上圆满答卷。

知识竞赛以全区法院“百日大练兵”活动所学、所练内容为主,对标自治区高院“四项清单”要求,紧密结合法院年度重点工作,对法院审判业务、部分综合业务基本理论知识、应知应会内容、基础法律常识、当前时政类试题进行现场知识竞赛。赛前,由巴州、阿克苏、喀什、和田、克州五个人民法院的组委会分别从竞赛题库中制作竞赛答题包,通过现场抽题的方式,确保公平公正。

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在一个多小时的竞赛中,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尤其是在第三轮抢答题环节中,参赛选手分秒必争、抢答踊跃,台下观众也跟着情绪高涨起来。在第四轮风险题环节中,参赛选手纷纷挑战高分值高难度的竞赛题目,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勇于拼搏的精神状态。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支队伍终于决出了胜负。巴州中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喀什地区中院、克州中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和田地区中院、阿克苏地区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第一、第二名代表队将代表南疆赛区参加全区法院“百日大练兵”知识竞赛总决赛。



 

 
来源:巴州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