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聚焦队伍建设 | 北疆赛区,伊犁州分院夺冠!
作者:王莹莹  发布时间:2020-07-13 10:13:26 打印 字号: | |

近日,由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伊犁州分院主办的全区法院“百日大练兵”知识竞赛复赛北疆赛区比赛圆满结束,伊犁州分院、塔城地区中级人民法院、阿勒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克拉玛依市中级人民法院五支代表队共2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5个环节进行。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成立了仲裁小组,竞赛过程中,对裁决有异议或对答案把握不准确的,由仲裁小组最终裁决。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激烈,经过精心准备的参赛选手知识扎实、反应迅速,正确率高,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积极向上、业务精良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场下的阵阵掌声。经过四个环节的紧张激烈的比拼,伊犁州分院获得第一名,博州中院、塔城地区中院获得第二名,阿勒泰地区中院、克拉玛依市中院获得第三名。取得本次比赛的前两名伊犁州分院和博州中院代表队将参加决赛。

 

 

 
来源:高院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