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解决执行难
清晨猎“赖” 首战告捷
作者:陈羚  发布时间:2020-06-24 11:08:52 打印 字号: | |

“行动开始,各小组出发!”6月18日早晨8:40,随着克拉玛依区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兰佩军一声令下,两级法院20余名执行干警和司法警察,6辆警车即时出动,所有人员按既定方案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奔赴克拉玛依市17个目标地。

有的被执行人睡眼惺忪地打开房门,面对执行干警顿时目瞪口呆;有的被执行人正在吃饭,看到从天而降的执行法官顿时噎食;还有的被执行人直接从安乐的被窝中被揪出。

此次行动是克拉玛依市两级法院“夏日风暴”执行会战的第一次“清晨行动”,共查找到被执行人14人,执行干警当场对其中长期“躲猫猫”的5人采取拘传措施。经过不懈努力,当日结案10余件,到位案款近百万元,一批“长期案”迎刃而解。

随着“夏日风暴”执行会战的深入推进,将有更多的“老赖”现形并被绳之以法,也会有更多的群众会实现企盼已久的胜诉权利。强制执行,我们在行动!


 

 

 
来源:克拉玛依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祝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