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业务 > 司法改革
富蕴县人民法院开展法院开放日活动
作者:陈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10:47:3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司法公开工作,践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一步增进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对法院的了解,推进司法公开、阳光司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增强法院工作透明度,14日,富蕴县人民法院召开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乔山拜村村民及两委班子等20多位干部群众走进法院参加活动。

在新审判综合楼,法院副院长马春霞亲自引领各位干部群众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及执行指挥中心,并在立案庭现场演示讲解了诉讼流程、网上立案、跨域立案及12368诉讼服务热线的使用,实地介绍了人民调解室、律师调解室的功能及服务。

“法院的服务这么周到,这么人性化,到处都体现出便民、利民,今天通过开放日活动,看到的都是人文关怀,处处都感觉到亲切温暖,这样的开放日要多多举办,使我们很受触动”,乔山拜村民朱马汗在法院主题开放日活动后感慨道。

 

 

 
来源:富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