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建工作
阿克陶县法院举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作者:齐大源  发布时间:2020-04-20 11:03:39 打印 字号: | |

“《党章》规定,党员必须坚持_____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 _____   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抢答开始.....”阿克陶县人民法院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现场,主持人话音刚落,参赛选手们纷纷按下抢答器并流畅作答,赢得现场观众们的热烈鼓掌。



为深化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提高全院党员干警知纪明纪、遵规守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法院“百日大练兵”活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该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4月18日下午,阿克陶县人民法院举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题目内容丰富,涵盖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修改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版)、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保密知识等内容。竞赛共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3个环节,期间穿插现场观众参与环节和各党小组精心组织的文艺节目,整个竞赛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竞赛过程中,干警情绪高昂,踊跃回答,最终第二党小组经过风险题环节力压其他参赛小组,荣获第一名。


竞赛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充分激发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的主动性、自觉性,主动在思想上划“红线”、行为上明“底线”,提高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力争做到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

 

 

 

 
来源:阿克陶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