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本解决执行难
呼图壁县人民法院:春日快行动,还款要趁早
作者:辛奇霞  发布时间:2020-04-01 10:42:11 打印 字号: | |

春耕在即,“老赖”的日子开始不好过了。呼图壁县人民法院通过各种方式对“老赖”采取措施,迫使其偿还款,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真不敢相信,拖了五年多欠款这么快就到手了。”在李某拿到了100000元的执行案款时,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扑通一下就跪在了执行法官赵义云的面前,赵义云急忙把李某搀扶起来,说:“阿姨,这样可不行,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应该的”。


2015年,李某给邻居张某借了十万元,张某随后搬家,一直下落不明。李某不得不起诉张某,经过漫长的公告后,案件终于进入了执行阶段。


执行法官赵义云和书记员杨东为使李某早日拿上案款,除对张某进行网上查控、传统查控外,还发动当事人动员亲朋好友查找张某的行踪,不停地对被执行人实行早、中、晚堵、查的全天候打击行动。张某惶惶不可终日,不得不托人交了案件款,执行员终于为申请人李某讨回100000元的欠款。


 

 

 
来源:呼图壁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