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巩留县法院组织公职人员旁听毒品案件审理
作者:古丽布斯坦  发布时间:2020-01-14 10:33:45 打印 字号: | |

为依法打击毒品犯罪,震慑犯罪分子,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近日,巩留县人民法院组织全县50余名公职人员代表旁听杨某涉嫌贩卖毒品罪一案公开庭审。

庭审现场,通过公诉人宣读起诉书、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及被告人最后陈述等环节,公职人员代表们亲历了案件庭审全过程,接受了一次生动直观的以案说法、以案普法的现场法治教育。通过观摩庭审,更加了解刑法中有关毒品犯罪法律规定,更直观认识毒品犯罪的危害。

巩留县人民法院在依法打击毒品犯罪的同时,立足审判职能,邀请公职人员代表旁听案件庭审,将案件效果延伸到法治宣传教育中,积极实现“办案一件、影响一片”的效果,为建设法治新疆贡献力量。


 

 
来源:巩留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