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巴州中院亮剑“老赖”  集中发放案款温暖民心
作者:张雅楠  发布时间:2020-01-07 15:38:47 打印 字号: | |

“多亏了州法院,终于拿到被拖欠了6年的工资”“今年又可以过个好年了!真好”“感谢干警们,为我们伸张正义”!


近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执行庭庭长达尔曼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和部分案件当事人参加了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为21名申请人代表发放案款319.2万元。案款涉及赡养费、抚养费、抚恤金、医疗损害赔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工伤赔偿以及上级人民法院挂牌督办的相关案件等各类案件。



发布会上,执行庭庭长达尔曼通报了巴州中院截至目前执行工作主要开展情况和“冬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进展情况。自“冬季风暴”专项执行活动打响以来,巴州中院成立专项执行团队,制定实施方案,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及时摸排案件底数,制定周密实施方案,以化解矛盾、保障民生为主线,狠抓执行关键环节,大力强化执行举措,及时解决巴州中院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巴州中院全年共受理执行案件734件,同比上升16.5%,执结701件,同比上升17.09,结案率95.5%,同比上升1.2%,执行到位标的14.81亿元,质效始终高位运行在全疆的前列。 


 

 
责任编辑: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