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宣传
严肃纪律  振奋精神 全力保障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作者:刘琼  发布时间:2019-11-15 09:09:31 打印 字号: | |

11月14日下午,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驻村工作队召开第10次全体党员大会。6个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11个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以及支教队全体队员参加。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解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世刚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热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阶段,认真学习,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特别是要运用法治思维来强化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稳定放在第一位,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圆满高效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要切实转变作风,善于发现细枝末节中的工作细节,倾心倾力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将党的温暖和关心带到每一户村民家中。要严格管理,与高院机关同频共振,形成“比、学、赶、超”氛围。

会议强调,要严肃“访惠聚”驻村工作纪律,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和副队长要严格管理,统筹协调好各支力量,确保绝对安全。要做好新老工作队员的衔接工作,相互团结、相互体谅,共同做好“访惠聚”工作,取得工作实效。要抓紧抓实维稳工作、群众工作、入户释法和扶贫工作,为年终考核工作奠定扎实基础。要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引导农村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

 

 

 
责任编辑: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