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业务 > 刑事审判
扫黑除恶 | 温泉县法院院长开庭审理一起涉黑涉恶案件
作者:宋丹丹  发布时间:2019-11-07 09:56:28 打印 字号: | |

近日,温泉县人民法院院长吉仁塔担任审判长,公开开庭审理了姜某等人敲诈勒索、寻衅滋事一案,温泉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巴特蒙克依法出庭履行职务,助推温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庭前,吉仁塔院长认真阅卷,熟悉案情,制定庭审计划。庭审中,从容把握庭审节奏,引导控辩双方紧紧围绕抗诉意见,充分开展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整个庭审程序重点突出、层次分明,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准确及时有力地惩治黑恶势力犯罪,温泉县法院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审判力度,实行院长带头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集中力量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与此同时,院领导担任审判长开庭审案在温泉县法院已形成常态,将优秀资源回归审判,不仅发挥领导带头表率作用,还激发一线办案法官的工作热情,有利于推动审判执行工作,提升司法公信力。



 

 

 
来源:温泉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