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宣传 > 新闻发布
乌铁中院通报今年铁路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基本情况
作者:王锐  发布时间:2019-10-24 13:32:33 打印 字号: | |

10月22日,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乌鲁木齐铁路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基本情况,发布相关典型案例。

据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海沙尔·阿皮孜介绍,今年截止到9月底,铁路两级法院实际执行标的到位金额91358.28万元。铁路两级法院自开展网络司法拍卖以来,拍卖成交额达17419.79万元,为当事人节约拍卖佣金594.51万元。下一阶段,两级法院将在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的同时,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守好公正司法的最后一道防线。

该院执行一庭庭长杨明、执行指挥中心主任乔剑就铁路法院执行案件的类型和特点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并向记者介绍了铁路法院系统执行案件受案管辖范围和通过网络司法拍卖解决执行难的具体情况。


 

 

 

 
来源: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级法院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