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业务 > 司法调研
哈密市人大调研组到市中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
作者:耿海鹏  发布时间:2019-10-24 10:48:05 打印 字号: | |

近日,哈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樊文海一行到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并座谈。

座谈会上,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分管刑事审判工作院领导对全市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了介绍。调研组对哈密市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刑事审判工作是重要的司法保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刑事审判工作,体现社会公平正义,促进案件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加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参与庭审的力度。要加强刑事审判工作的宣传力度,注重总结提炼刑事审判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及时向社会宣传报道,增进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

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在人大的依法监督下,不断改进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提升审判质效,努力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