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博州中院:推进青年干部选拔任用 为司法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作者:曲·曼丽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0:05 打印 字号: | |

“感谢院党组对我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关心和支持,我将把这份感恩、感激之心内化为对工作、对法纪的敬重,外化为求真务实,勤勉尽职的行动自觉。”近日,在博州中级人民法院干部大会上,新上任的立案庭副庭长欧阳翼雯同志向全院干警作任职表态发言。

该院在充分发扬民主,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于近期选拔任用了10名优秀年轻干部担任中层领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有关要求,进一步激励青年人才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热情。

近年来,博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尤其是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大力推进青年人才发展,自2017年以来已提拔使用中层领导干部21名。该院在干部选任、法官等级晋升、司法警察晋衔时突出政治标准,鼓励年轻干部到条件艰苦、情况复杂、矛盾集中的地方去迎接挑战、破解难题,在奋斗和奉献中时实现人生价值。


 

 
来源:博州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