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院新人初长成
作者:沙吾娅  发布时间:2019-08-16 10:58:52 打印 字号: | |

我怀着无比激动又略带忐忑的心情踏进了法院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大门口方形石头上雕刻的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这是法院人的使命和责任,让我感受到了光荣。

光阴弹指过,已到法院工作近一个月,从未到岗时的翘首以盼,再到工作安排后的不敢懈怠,视角上的切换在结合工作感悟之后,渐渐积累成思绪上的沉淀,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法院的认识。

我被分配到政治部工作,虽然还有些不习惯,但是我正在努力适应,以最好的状态进入角色。是的,刚来到法院的我心理有点担心不能胜任。但记得在培训期间院领导说过:“你们来到这里是对我们法院的热爱,所以选择了这个岗位。”我相信将热爱和兴趣结合到工作上便会做的更好,更有价值。任何时候,在任何岗位上,都要常怀“敬畏之心”,这样才能干好本职工作。

初到法院工作,一切对我而言都是新鲜的,充满吸引力的。当我在对未来的工作生活进行勾勒、憧憬的同时,我也意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比如法律知识储备不足,缺少工作经验等,这就要求我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加强学习,调整好心态,摆正位置,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自觉维护法院良好形象;珍惜工作机会,努力胜任这份神圣的工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相信我会成为一名合格的法院干警。


 
来源:木垒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运琦